close
阿米喲囉本大家好!
來更新我的長文惹~~~
會走無理頭的風格ㅋㅋㅋ
還希望各位喜歡~🎉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以下正文————————
(其視角)
你低頭看著手中的名片。
說實在的,你有點兒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霞敏努娜……
怎麼比金泰亨還自然熟啊!?
「哈啾!!!!!」
現在正坐在你家地板上和Holly 玩的金泰亨忽然打了大噴嚏。
「啊啊……玧其哥,你有衛生紙嗎?」
他抬頭望著沙發上的你,發現你正望著手中的名片發愣。
他屁顛屁顛的趴到你肩上,將名片上的字大聲讀出來:
「李霞敏……霞……傻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一個巴掌往他那獅子般毛茸茸的腦袋巴下去:
「你笑什麼!?還不快去擤鼻涕!別一個勁兒的往我身上抹啊!」
•  •  •
你望著空空如也的冰箱,青筋都要爆出來了。
好啊,金泰亨你個好小子,膽子變大了嘛!趁我不注意時把我冰箱裡的東西吃光了是不是?
你邊思考著要怎麼懲罰金泰亨,邊無奈的戴上口罩,往樓下超商走去。
現在是晚上十一點半,人很少,也不用太擔心會被認出來,於是你把悶熱的口罩拿下來,拎了碗泡麵就往收銀台走去。
結果,你好像忘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咦?這不是SUGA嗎!?」
————————以下閒聊————————
嘿嘿,大家還喜歡嗎?
這篇應該有稍微兒點出閔爺的個性了吧!😂😂😂
說實在我覺得這個泰亨還滿欠揍的ㅋㅋㅋ
我是不知道真正的玧其會怎樣,但如果有人亂碰我冰箱裡的東西我真的會暴怒😂😂😂吃貨的冰箱是禁區,碰了必死無疑(點頭(亮鏟
————————小劇場————————
泰:「玧其哥!」
其:「嗯」
泰:「哥!我肚子餓了!」
其:「嗯」
泰:「哥我可以吃你冰箱裡的食物嗎?」
其:「嗯」
泰:「我可以吃掉全部嗎?」
其:「嗯」
泰:「耶!謝謝哥~」
其:「嗯」
這過程中,玧其視線完全沒有離開過手中的名片……
(偷食案件始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糖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