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喲囉本大家好!
第二次發文,開了個長文坑。
應該是甜文(?
還希望各位喜歡~🎉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以下正文——

妳穿著熊本熊的服裝,在街上發著傳單。
最近妳工作的超商和熊本熊做了合作,要做宣傳,而妳的同事兼閨蜜又在開會的時候出賣妳,說妳體力好,結果妳就淪落到在街上穿著這超重超悶的服裝拍照發糖給小屁孩追的處境。
去妳的閨蜜,在超商工作有冷氣吹就忘記我怕熱!?
妳輕輕嘆口氣,努力裝出活力的樣子。
幾分鐘後就下班了,再忍忍吧!
這時聽到噠噠噠的小腳步聲,下一秒就看到一隻紅貴賓往妳身上一撲——
「磅碰!」「唉唷!」「汪汪!」
雖然力道不強,但畢竟妳穿著這麼厚重的服裝,重心一個不穩就跌坐在地。
「Holly 你幹什麼!」
一名看來比妳小個兩歲的男生跑來,把小狗抱進懷裡。
「對不起,我家Holly 還小不懂事……熊本熊!?」
當那名男子抬起頭來看到妳的服裝時,雙眼明顯亮了起來。
妳坐在地上還有些不知所措。
我的下班時間不是已經到了嗎?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休息啊!?
熱昏頭了的妳因這一撞實在提不起精神,於是開口跟他解釋一切,從超商宣傳優惠到閨蜜的出賣,一股腦兒全部說出來。
「所以……你就來我們超商消個費,讓我多賺點錢,就算是賠罪吧……」
妳邊說邊把熊本熊的頭套拿下來。
白皙的臉頰因炎熱而通紅,雙眼因疲憊而顯得有些迷濛,帶點自然捲的棕色及肩長髮束在腦後,太短而束不起來的髮絲則因汗水而黏在臉頰邊。
男子眨眨眼,似乎顯得有些疑惑。
「唉~算我求你了啦……」
妳遞出傳單和自己的名片,搔搔頭,抱起熊本熊的頭套站起身來,想坐到一旁的長椅上休息會兒。
「李霞敏小姐……是嗎?」
男子的看著妳的名片問。
「何必那麼拘束呢?你大概24歲吧?叫努娜!」
妳坐在長椅上,拿起事先準備好放在一旁的冰水喝了一口,沁涼的口感讓妳舒服許多,原本開放的個性就頓時全部展現出來。妳穿著那身熊本熊服裝神奇的翹起了妳的二郎腿,仔細的研究研究了這男孩。
皮膚比白砂糖還要雪白,身形清瘦,不比妳高多少。五觀精致秀氣,零亂的頭髮遮住眉毛,而眉下那雙眼……雖然沒有像電視機前的標準偶像帥哥那樣的大眼睛,但那呈現倒三角形的眼形及透出那淡淡憂鬱光芒的深色雙眼……噢,天吶。
這人根本美到不給女孩兒們留活路了嘛!
「霞敏…努娜……嗎?」
男子再次出聲,以那酒醉般的模糊口音發問。
妳笑了,露出虎牙笑的燦爛。
「當然!何必猶豫呢?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閔玧其。」
「玧其是吧?那以後就多多指教啦!Holly 也多多指教囉!」
妳從長椅上起身,蹲下來摸摸玧其懷中的紅貴賓,而狗狗也開心的回應了兩聲:
「汪汪!」

——以下閒聊——

嘿嘿,大家還喜歡嗎?
其實我平常在學校寫作文時都寫的比別人長很多,所以我覺得自己應該對長文滿擅長的(廢話多的概念ㄎㄎ
不過我通常也都是比別人寫的慢,所以各位可能要稍微有點耐心,因為身為國中生,我真的很忙,沒什麼時間寫文啊!
這篇文章並沒有很清楚的把糖爺的個性點出來,是因為我覺得他在一個還不是很認識的人面前應該會稍微收斂點……吧?
總之到後面他個性會更鮮明啦!

——智障腦補——

李霞敏新技能get!
技能:翹腿熊本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糖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