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喲囉本大家好!!!
這是我第一次寫文章www
文章如果有些不足,請見諒
還希望各位喜歡~🎉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以下正文————————


妳看到泰亨收了一封情書,還對著送情書的女孩溫柔的笑。
「金泰亨!!!!!!!」
妳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對抱著順心看電視的泰亨大吼,害他嚇的跳起來,差點把順心摔到地上。
「你怎麼可以劈腿!?」
妳一想到泰亨對著那女孩笑的模樣,妳就心痛到想直接把沙發搬起來砸在泰亨身上。
他從來沒有這樣對妳笑過啊!
泰亨聽了妳的話,一臉懵逼的把順心放到地上,然後輕輕站起來,慢慢的把腳一點一點張開。
妳挑起眉毛,看著他慢慢把腿開到大概95度角然後露出微微疼痛的表情對妳說:
「阿米啊,妳什麼時候看到我劈腿啦?我已經劈不下去了呀……」
……你說啥?
這孩子,根本傻到一個極點,傻到令人佩服!
隔天妳又看到泰亨對那個女孩子笑的溫柔,不過手中動作卻是把前一天拿到的情書交還給她。
「對不起,但我有女朋友啦……」
那女孩滿臉錯愕的看看手中情書,再看看泰亨那溫柔的微笑。
「其實我昨天把情書拿回去是想問她我要拿這個怎麼辦……」他邊說邊把頭轉過來看著呆住了的妳:「但她好像不太高興呢!」泰亨衝著妳綻放了一個燦爛的笑容,可愛的四方嘴和帶點傻氣的呆萌低音炮,這才是妳專屬的微笑,妳專屬的金泰亨。


————————以下閒聊—————————


嘿嘿!大家還喜歡嗎?
如果覺得我的語法什麼的很奇怪請見諒
因為本人是外國人喔!(混血啦
其實我本來是想寫全員段子的,
但因為只想到泰亨的,所以……
以後如果有靈感會再補的啦!🙇🙇🙇
覺得泰亨就是這樣傻傻的,但其實妳的感覺他都知道!操喜翻~♥~(呵呵犯花痴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小劇場———

妳:對不起,我以為你要劈腿,還對你那麼兇……
泰 :嘿嘿沒關係啦!不過……
妳:?
泰 :收情書跟劈腿有什麼關係啊?
妳:就……你對她笑那麼溫柔……
泰 :我是禮貌性的想拒絕她啊
妳:那幹嘛那麼溫柔啦!
泰 :什麼溫柔?那是我最官方最疏離的笑了欸!
妳:是你長太帥了啦!(輕打他手臂
泰 :那是好事不是嗎!但還是……微笑跟劈腿有什麼關係啦?
妳:啊不就……
泰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筋很硬劈不下去怎麼還會懷疑?
妳:……不是那個劈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糖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