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喲囉本大家好!
這篇是我國小時候畫的漫畫改過來的,
是我上數學課時專心不了想著玧其犯花痴畫出來的,
文中會放上我自己的畫的照片哦~(羞(艸
整體逗趣甜,女主完全是我自己的個性化身 !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今天一早,閔玧其難得的早起,在廚房中泡著咖啡。
金泰賢在睡夢中隱隱約約的聞到了咖啡的香氣,
身為吃貨的她敵不過香味的誘惑,撐起身子下了床。

揉著眼走進廚房,看見自家愛人拿著馬克杯,啜飲著剛泡好的熱美式。
等等……閔玧其竟然會起的比自己早!?!?
天吶!!!!這簡直比太陽打西邊出來還奇蹟啊!!!!!
泰賢瞬間清醒。
她第一時間想到的不是別的,就是遊樂園。
為什麼呢?
因為每次只要休假,玧其都會睡超過中午,想去玩都沒辦法。
如果他早起了,當然要好好大完特玩一番啦!
「玧其玧其!!!」泰賢撲到玧其身上。
「怎?」一如既往的簡潔回答,在旁人眼中看似冷淡,
但從他的語氣,表情,再加上他沒有推開掛在自己身上的泰賢這幾點來看,了解他的人都看得出來他心情是頗不錯的。
很好,此刻正是時機!!!
「帶我去遊樂園帶我去遊樂園帶我去遊樂園帶我去遊樂園帶我去遊樂園帶我去遊樂園帶我去遊樂園帶我去遊樂園帶我去遊樂園帶我去遊樂園帶我去遊樂園帶我去遊樂園……」
「好啦!知道了!」


喔㖿,撒嬌成功。




到了遊樂園——

金泰賢拖著閔玧其來到了鬼屋門前。
破爛的木質房子被漆成髒兮兮的灰黑色,牆上還漆著很明顯是假的的鮮紅色血跡,
但要營造陰森的風格這就足夠了,更何況還有屋內傳來的尖叫聲襯托。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媽!好可怕啊嗚嗚嗚!!!!!」
尖叫聲此起彼落。
「喔哦!好一間小木屋!玧其呀,好像很適合你欸!」
泰賢轉頭笑著對喪屍般無力的閔先森說到。
玧其無奈。
他只覺得那些驚叫聲真的好吵呀………………




走在黑暗的鬼屋長廊中,他們在走廊尾端的轉角處看到了一個「理應」嚇人的畫面。
一個人頭髮凌亂,臉色蒼白,雙眼無神的站著,手上機械式的動作不停的重複——持續的剁著桌上不明所以的肉類。剁著剁著,一顆眼球在一下又一下的重擊震動下滾下桌,嚇得玧其泰賢身邊其他遊客趕緊逃離現場。
「哎喲,到底在剁什麼啊?還有東西掉下來欸。」泰賢彎下身,撿起地上的眼珠子放回桌上。
那位扮鬼的遊樂園工作人員傻眼了,這人怎麼完全沒在怕的啊……
他歪了歪頭,嘴角咧成不自然的弧度,眼神飄忽不定又閃著瘋狂殘忍的光芒。
這可是他最引以為傲的高超演技啊,總該害怕了吧……
定睛一看,眼前的少女依舊掛著明朗的笑容,指著桌上的肉說:「這什麼肉呀?一斤多少錢?」溫暖的棕色大眼眨呀眨的,完全沒有害怕的跡象。
工作人員愣住了,這麼棘手的客人他還第一次遇見。
打定主意要嚇死泰賢,他伸出手,一把抓住她的手腕,將她粗魯的扯近自己。
「嘶!老闆,痛……」泰賢掙扎著,想掙脫那過於用力的抓握。
他舉起刀刃,作勢要砍下。我就要妳驚叫出聲……
「停。」一旁的玧其出聲制止了他。
剛才看泰賢興致勃勃,玧其就想趁此小瞇一下,誰知一睜眼竟看到有人抓著自己女友的手,還弄痛了她。
此刻的閔玧其很不爽。
非。常。不。爽。
「放開她。」閔玧其說到,語氣平靜,渾身散發的低氣壓卻令人不安。
遊樂園員工趕緊放開手。總覺得如果不放手的話,被剁成肉塊與桌上道具放一起的會是自己……
「泰賢,走吧。」
閔玧其一把攔住愛人的腰,將一臉懵逼的她帶離現場。
「欸不是啊玧其你說他態度怎麼這麼差呢我不過問個價錢他竟然不高興但說真的那肉到底是什麼……」他們走遠時那名員工依然能聽到泰賢對玧其不斷發著牢騷。
嗯,還是聽不出有一絲驚恐。
囧。





已經走到鬼屋最後了,始終沒有被嚇到的玧其感到很無聊,而泰賢則滔滔不絕的講述著在鬼屋裡看到的一切「有趣事物」。

就在此時,玧其感覺到自己的衣角被什麼拉扯著。
兩人低頭一看,竟是——
「紅衣小女孩……」「天吶……」「好可怕……」
經過的人們窸窸窣窣的討論著,無一不顫抖著跑向不遠處的出口的。
小女孩抓著玧其的衣角,抬頭看著他,
過於凌亂的黑色長髮,彷彿燒焦了一般的骯髒皮膚和一身破破爛爛的,血紅色的直筒連身裙,搭在一起看起來好不恐怖。
「怎樣?」閔玧其的回答不出所料,表情整個就是大寫的嫌棄。
小女孩愣著,這和說好的不一樣啊……
正當她思考著下一步該如何的時候,她感受到另一道冷冽的視線向自己投來。
抬頭一看,自己抓著的男人身後有一名女子,臉黑的恐怖,身邊的溫度降到冰點,彷彿在說:「再不放開我男友,我掐死你。」
小女孩嚇到放手。
我只不過是照著劇本去做的啊……






「玧其啊~你別睡了!吶!我們去搭雲霄飛車吧!」
泰賢開心的拉著睡眼惺忪的玧其跑到最刺激的飛車那裡去。
「哇哇!最冷靜的人能得到獎品欸!玧其我們試試看嘛好不好~」
金泰賢也不等玧其回答,便拉著他坐在最前面。

。。。



「恭喜你們成為《今日最冷靜情侶》!請選娃娃~」

櫃台的服務人員對著興奮的泰賢和拿著剛才搭乘時自動照相機拍下的照片的玧其說。
「是嗎?那我要那邊那隻~」
「好的,給妳!」
「哇!謝謝!」拿著娃娃的泰賢開心的蹦蹦跳跳,忽然間,她感覺到身後有一股冷氣團。
「泰賢吶……」
閔玧其輕聲說到。
糟糕了……剛才玧其在飛車上睡著,我戳他臉的樣子該不會被拍到了吧……
「那張照片……」
肯定被拍到了……
「是怎麼回事呢?」
玧其在泰賢的耳邊幽幽說到,那溫熱的氣息呼在泰賢敏感的耳朵上,使她忍不住輕輕的顫抖。
死定了……
泰賢吞了口口水,轉過身,對玧其撒嬌到:
「其其吶,這個給你好不好?」將手中的娃娃塞給他,水靈靈的鹿眼無辜的眨著。
「熊本熊!」玧其看到娃娃時,眼睛瞬間亮了起來。

回家的路上,玧其全程抱著娃娃,開心的不得了。
「呼,幸好……」泰賢心想著。幸好他消氣了,不然我就完……
就在此時,玧其停下了腳步。
「呵……」玧其輕笑著,笑的毛骨悚然。
糟糕……完蛋了……
「可別以為在本大爺睡覺時戳了本大爺的臉還能逃過懲罰……」




————————以下閒聊————————

嘿嘿,大家還喜歡嗎?

國小時期的畫呀~字醜還有注音!獻醜了嗚嗚(艸

總覺得這個題目好像好多人都在寫,希望不會和任何人有不小心雷同的地方啊啊啊(艸

其實我漫畫是用本名畫的,但為了發給你們看改成泰賢啦~(名字亂取的嘿嘿(真。太閒。盒盒盒盒盒

是說,我前幾天打開g. mail 時發現痞客邦傳來的訊息,內容竟然是說我有個讀者了!
而且那位讀者竟是我超喜歡的作者!!!噢噢噢噢噢噢太謝謝你了!!!
我以為我的文都沒人在看嗚嗚嗚
正當我的部落格已經快廢掉時他出現了!
於是我趕緊就發了這篇文嘿嘿嘿嘿
至於我的長文<隔壁紅貴賓>的部分我其實在考慮要不要棄坑,
我知道這樣很不負責任,
當初也不該這樣莽撞開坑但我真的沒靈感了嗚嗚
不棄也是可以啦,但更新速度真的會超——慢,請大家見諒了(跪
拜託不要因為這樣就退訂我呀嗚嗚嗚嗚
喔還有還有,要我寫番外嗎?如果是番外的話會是肉文哦ㄏㄏㄏㄏ
請各位踴躍留言~你們敢要求我就敢發~
噢對了!點文開放哦!
點文請以防彈和seventeen 為主,要Bl要Bg,要甜要虐,要現實要奇幻,長短就算了別要求,都可以哦~
我很需要靈感的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糖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