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友們好!舅媽們好!
今天是我們最好的江澄、江晚吟的生日。
作為金凌舅媽團成員,我當然要來給我們澄澄慶生嘿嘿
毫無劇情,文筆可言,裡面只是包含了我想說的話,以文章的形式呈現而已。
雖然真夠爛,也希望各位舅媽們別來轟我😂😂😂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以下正文——

「舅舅!舅媽回來了!」
妳站在甲板上,遙遙便看見自家可愛的外甥在碼頭跳上跳下,搖著身旁男人的手臂喊道。男人面無表情的任由外甥搖著,只是默默的看著妳接近碼頭,踏上碼頭,走向他們。
「舅媽!」外甥撲到妳懷裡。妳摸著他的頭道:「是~阿凌有沒有想我呀?有沒有乖乖聽你舅舅的話?」沒錯,妳的外甥便是蘭陵金氏宗主金凌,雖說身為宗主理應表現成熟,但在對他無限寵溺的舅媽面前,依舊是可以任性撒嬌一下的,畢竟光看年紀,他也還只是個未成年的孩子。「金凌,克制。」男人出聲道。這名男子就是金凌的舅舅,也就是妳的丈夫:雲夢江氏宗主江澄。「阿澄,有什麼關係嘛,今天這麼個日子,不只是他,你也得放鬆一下才是呀!」揉了揉金凌的臉蛋,抬起頭,對江澄說到。
今天是什麼日子?今天,是江澄的生日。
「澄,笑一個吧。」妳對他柔聲道。
他輕輕嘆口氣,轉過身往蓮花塢的方向走去:「走吧,進去了。」你擔心的望向他的背影。自從他的父母死後,妳便再也沒有見過他真心的笑容,而自他的發小魏無羨死後,更是連他嘴角上揚的模樣都沒有過了。
妳知道,他一個人撐起蓮花塢,那本該由五人一起住的地方,如今只剩他獨自來回渡步,就算有妳陪著了,妳也難填他內心的傷。
有時妳真想揍魏無羨一拳。妳不怪他修鬼道,妳也不怪他做斷袖,妳甚至不怪他失控殺了江厭離,妳只想問他:「為什麼不好好面對江澄?」
曾經的誓言灰飛煙滅,說什麼雲夢雙杰,只是淡淡一句「對不起」便能帶過的謊言,你失了那個幫你趕狗的江澄,得來一個幫你擋狗的藍忘機,可江澄失的至親四人,可說都是你帶走的,卻一個都回不來了。
回來吧,魏無羨,來好好面對江澄,陪他喝罈天子笑,給他好好的一個交代,相信他不會阻止你談戀愛,只望你甜蜜之餘,回來做做那只屬於你倆的雙杰。
「舅媽!快跟上呀!」金凌回頭對妳喊道,把妳拉回現實。
「來了來了!阿凌、阿澄等等我呀!」
妳快步跟上前,走到江澄身邊。抬頭看著他,依舊是那樣冷漠的臉,那無情如冰的外表下,究竟承載了多少的傷痛?
妳輕輕握住他的手,給予妳所能付出的最大的溫暖。妳知道自己無法填補傷口,但妳依舊會盡所能融化他冰封的心。
「阿澄啊,你做的很好,辛苦了。」
妳深知,他一生中,沒有誰對他說過這一句話,卻也沒有人比他更有資格聽。
妳微微一笑,對他道:
「生日快樂。」
「嗯。」



——以下無意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別來轟我嗚嗚嗚(爛文筆(爛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糖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